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GM4BN653C0A:夏普新款用于手机背光的侧面发光白色LED

GM4BN653C0A:夏普新款用于手机背光的侧面发光白色LED


产品特点:GM4BN653C0A:夏普新款用于手机背光的侧面发光白色LED

应用范围:
  • 手机和游戏机等中小型液晶面板的背光源

夏普将上市封装高度0.6mm、侧面发光的白色LED“GM4BN653C0A”。其顺向电压为+3.2V、顺向电流为20mA时的亮度为1700mcd。主要用于手机和游戏机等中小型液晶面板的背光源。

通过将绿色及红色的荧光体与蓝色LED芯片组合得到白色光。由于含有红、绿、蓝(RGB)三原色光,因此与液晶面板的彩色滤光片组合时,提高了液晶面板的色彩表现性。色度为(0.29,0.28)。亮度较该公司现有产品“GM4BN64320A”提高了13%。是通过优化荧光体的材质和封装等实现的。

封装的外形尺寸为3.85mm×1.0mm×0.6mm。工作温度范围为-30~+85℃。于09年1月23日开始样品供货。样品价格为60日元。计划从09年2月27日起转为量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