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AL8807:Diodes推出高效率降压型开关模式LED驱动器用于MR16,LED灯具

AL8807:Diodes推出高效率降压型开关模式LED驱动器用于MR16,LED灯具


产品特性:

  • 开关频率高达1MHz,严格控制的开关上升和下降时间
  • 可以在6V至30V的输入电压间运行
  • 电流精度为±5%,效率高达96%

应用范围:

  • MR16 LED灯具


Diodes公司推出AL8807降压型开关模式LED驱动器。其开关频率高达1MHz,具有严格控制的开关上升和下降时间,专为减少低成本MR16 LED灯具的电磁干扰 (EMI) 而设计。为达到高输出功率的要求,该驱动器可以在6V至30V的输入电压间运行,为多达八个串联的LED提供高达1A的恒定电流。

该驱动器的电流精度为±5%,能满足大多数低电压照明应用的要求,并能改善3W LED照明系统中灯与灯之间的亮度搭配。该驱动器的效率高达96%,其输出电流的设置简单,只需使用一个外置电阻器。

通过改变驱动器控制输入端上的直流电压或脉冲宽度调制 (PWM) 信号,用户就能调节LED亮度,也能避免LED过流。AL8807的PWM调光比为1000:1,直流信号调光的范围为16%至100%,为用户提供灵活而宽广的灯光亮度控制范围。

AL8807 LED驱动器采用占位面积较小的SOT25封装,MSOP-8EP封装也即将推出。

关键字:AL8807 Diodes LED LED驱动器 EMI 电磁干扰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51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