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ZXLD1371:Diodes推出有助于延长LED寿命的LED驱动器控制器

ZXLD1371:Diodes推出有助于延长LED寿命的LED驱动器控制器


产品特性:

  • 输入工作电压范围扩展到最低的5.0V
  • 能提供典型值为1%的输出电流容差
  • 其直流调光比为20:1
  • 有助于延长LED的寿命

适用范围:

  • 适用于更高要求照明应用


Diodes公司推出ZXLD1371 LED驱动器控制器,通过把输入工作电压范围扩展到从60V一直到最低的5.0V,使其应用范围更为宽广,包括输入电压变异最大的汽车照明以及12V交流供电的系统。该控制器灵活多用,通过驱动外接的场效应晶体管 (FET),可构成降压、升压及升降压的驱动器电路。在升压模式下,它可以准确地驱动多达二十个高电流的LED。

ZXLD1371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控制回路及单电阻器高侧电流检测,能提供典型值为1%的输出电流容差,有效改善亮度控制和灯具的亮度配对。该LED驱动控制器允许用户在宽动态范围下调节亮度,其直流调光比为20:1,脉冲宽度调光比为1000:1,使得低亮度下的灯光控制更为准确。

为进一步提升LED灯具系统的可靠性,该款ZXLD1371配备了专用的外部热敏电阻输入,为LED提供温度管理。该热敏电阻输入同时结合故障诊断输出功能,可报告LED负载与驱动器的状况,有助于延长LED的寿命。这款LED驱动器控制器以TSSOP-16EP封装,通过高达1MHz的开关频率来减少外部电感值,可将电路尺寸减至最小。

关键字:ZXLD1371 Diodes LED驱动器控制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576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