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针对户外LED照明保护的LED保护器

针对户外LED照明保护的LED保护器


品慧电子讯Littelfuse最新的PLED6M系列LED开路保护器,能够在单个LED发生故障造成断路时保持LED灯串持续工作,可为街道、地铁、飞机跑道和隧道照明设施,以及车头灯、路旁警示灯和户外广告牌等对不间断照明有严格要求的应用带来更高的照明可靠性。


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Littelfuse公司研制出新的LED开路保护器系列优化产品,具备卓越的LED(发光二极管)开路保护性能。 PLED6M系列LED保护器可在LED阵列中某个LED发生开路故障时,提供一个转换电子分路。 这可确保在阵列中某个LED发生故障时,整个LED阵列仍能继续提供照明。 新款LED保护器可为街道、地铁、飞机跑道和隧道照明设施,以及车头灯、路旁警示灯和户外广告牌等对不间断照明有严格要求的应用带来更高的照明可靠性。

PLED6M系列LED保护器
图题:PLED6M系列LED保护器

PLED6M系列适合用于功率为1瓦的LED(标称值为350mA,3V)。7.5V(最高)的低接通电压使其能够在LED断开时迅速切换分路。 此外,该产品采用的是小型Powermite封装,其1.2V(最高)的通态(旁路)电压能够减少LED开路故障后的稳态功耗。

PLED6M系列LED保护器为LED阵列设计师提供了以下多种关键优点:

该系列产品提供针对LED开路的电子分路/旁路,可以使整个LED阵列在单个LED发生开路故障时继续工作。
可在LED自恢复或电源循环后自动复位,因此可靠性高且维护要求低。
小尺寸POWERMITE封装可最大化散热性能并提高布局灵活性,尤其适用于密集型电路板。
可支持高亮度户外LED应用。
符合RoHS标准,是安全的绿色环保产品。

Littelfuse PLED产品线经理Chad Marak评论道:“PLED6M LED开路保护器对任何设计及制造需使用高亮度LED灯串的户外照明设备或标牌的公司都极具吸引力,该产品可保证设备的高可靠性和低维护率。”
PLED6M系列LED保护器提供标准卷带包装。 最小起订量为3000只。

关键字:LED 照明 Littelfuse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928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