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3STR1630,:ST推出输出电流提高50%的双极功率晶体管用于LED驱动

3STR1630,:ST推出输出电流提高50%的双极功率晶体管用于LED驱动


产品特性:3STR1630

  • 同一芯片上输出电流提高50%
  • Vceo额定电压达100V
  • 工作开关频率达300kHz

应用范围:

  • LED驱动、电机驱动器和继电器驱动电路和直流-直流转换器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和世界一流的功率芯片供应商意法半导体,推出全新高性能双极功率晶体管系列的首款产品。新产品集多种卓越性能于一身,包括高输出电流、高集电极-发射极截止电压及超低集电极-发射极饱和电压,是LED驱动、电机驱动器和继电器驱动电路和直流-直流转换器的最佳选择。

3STR1630 是一款采用最新低压平面工艺制造的NPN型晶体管。意法半导体在平面技术工艺中加入一种双金属层制程,可将单元密度提高近一倍,而无需使用复杂的蚀刻设备。

除了将同一芯片上的输出电流提高50%,双金属层制程还可为晶体管实现高达100V的Vceo额定电压,高达300kHz的工作开关频率及有效降低40%的Vce(sat)电压。

作为新系列产品的首款产品,3STR1630拥有最低30V的BVCEO电压,提供在28V截止电压与最小Vce(sat)电压之间的最佳平衡,在hFE值等于50时,等效通态电阻仅为100mΩ。此外,新产品尽管采用紧凑型SOT-23封装,但连续输出电流仍高达6A。

关键字:ST 晶体管 电子元件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06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