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Z-power,Z1,系列:首尔半导体最新超薄LED

Z-power,Z1,系列:首尔半导体最新超薄LED


产品特性:

  • 分暖白(型号:NZ10150)和纯白(型号:WZ10150)两款
  • 最大亮度分别可达 95lm 和 120lm
  • 厚度仅 1.2 毫米
  • 高可靠性

应用范围:

  • 室内和室外照明
  • 家用器具的照明

、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今日宣布,推出 1.4W 超薄 LED——Z-power Z1系列。Z1 系列分暖白(型号:NZ10150)和纯白(型号:WZ10150)。

首尔半导体 Z1 系列研发负责人表示:“NZ10150 和 WZ10150 最大亮度分别可达 95lm 和 120lm,平均亮度分别为 80lm 和 105lm。”该负责人补充道:“Z1 系列由具有高热导率的陶瓷制成,装有大型发光板,以便客户能够轻松控制灯的热度。这些特点使 Z1 能够在高温下更长时间发出强光,具有更高的可靠性,非常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照明及家用器具的照明设计。”

此外,作为高亮度 LED,Z1 的厚度仅 1.2 毫米,像一张信用卡的厚度。因此,Z1 是各种小体积产品的最佳选择,紧随时代潮流。

Z1 可用于各种照明领域。其中,最典型的应用领域在于用显示屏替代安装于如冰箱和橱柜等狭小部位的板灯,以及安全灯和用于装饰的嵌灯等。

关键字:LED 照明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91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