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Philips,Lumileds户外照明LED,18年不用更换

Philips,Lumileds户外照明LED,18年不用更换


产品特性:

  • 耗电量减少80%
  • 寿命延长7倍
  • 备有配备4~40个LED的5种款式
  • 具有60度以上的指向特性、可进行均匀照射
  • 可将LED灯具的安装数量减少30%

应用范围:

  • 户外照明

美国Philips Lumileds Lighting开发出配备自主开发的LED“LUXEON Rebel LED”的户外照明灯“SUNDOWNER LED”。与原来的户外照明灯相比,耗电量减少80%,寿命延长7倍。18年不用更换。

备有配备4~40个LED的5种款式,适用于约6米高的商店外部照明。与原来安装在墙壁上仅照亮地面的灯具不同,具有60度以上的指向特性、可进行均匀照射,因此还可将原来形成影子的暗处也照亮。可将LED灯具的安装数量减少30%。

关键字:LE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10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