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Lumex推出承受105℃高温的7段LED

Lumex推出承受105℃高温的7段LED


产品特性:
  • 工作温度高达105°C
  • 采用0.28” ~ 4”字符高度
  • 符合RoHS-兼容标准
应用范围:
  • 工业控制,包括飞机,汽车,GPS
  • 对讲机系统在内的军事领域,以及家用电器

Lumex推出承受105℃高温的7段LED ,QuasarBrite7段数字LED显示器工作温度高达105°C,用于高发热环境中。0.25W显示器采用0.28” ~ 4”字符高度,与标准驱动器兼容。器件应用包括工业控制,包括飞机,汽车,GPS和对讲机系统在内的军事领域,以及家用电器中。该显示器符合RoHS-兼容标准,批量时单价约为$0.69~$3.50,取决于器件大小和数量。
关键字:Lumex LED QuasarBrite CPS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615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