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SMK开发出采用碳纳米管和有机导电性高分子的电阻膜式触摸面板

SMK开发出采用碳纳米管和有机导电性高分子的电阻膜式触摸面板


产品特性:
  • 工作负荷为0.1~1.0N
  • 透射率在77%以上
应用范围:
  • 用于移动终端、各种办公设备以及FA设备

SMK开发出采用碳纳米管和有机导电性高分子的电阻膜式触摸面板SMK于近日发布了采用旨在取代ITO的透明导电薄膜的电阻膜式触摸面板。主要用于移动终端、各种办公设备以及FA设备等。预定2012年4月开始量产。

透明导电薄膜材料采用碳纳米管(CNT)和有机导电性高分子(PEDOT)。这两种材料都是由SMK与薄膜厂商共同开发的。均可向薄膜上涂布涂液然后成膜。

支持的画面尺寸方面,薄膜/玻璃型触摸面板为2~15英寸,薄膜/薄膜型触摸面板为2~4英寸。工作负荷为0.1~1.0N。透射率在77%以上,雾度值为1%~12%。使用温度范围为-20~+70℃。

SMK将在2011年10月26~28日于太平洋横滨会展中心举行的“FPD International 2011”上展出此次的开发产品。 关键字:碳纳米管 电阻 导电 触摸面板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715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