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Philips,Lumileds发表全新一代高电压LED,LUXEON,H

Philips,Lumileds发表全新一代高电压LED,LUXEON,H


产品特性:
  • 色温CCT备有2700K和3000K可供选择,最低显色指数为80
  • 无需光通量分档;无需正向电压分档
应用范围:
  • 设计应用于替代灯泡中而相应的紧凑和可调光的驱动器

Philips LumiLEDs 于今日发表全新一代高电压LED – LUXEON H.伴随显着的性能提升,LUXEON H 在提供高光输出,高光效和高光品质的同时,使众多的LED替代型灯泡以及空间局促的解决方案得以满足能源之星的要求。

LUXEON H为诸如GU10和烛形灯等空间局促的灯泡带来亮点。

LUXEON H 在实际工况下引领业界的性能规格:

1、色温(CCT):备有2700K和3000K可供选择,最低显色指数(CRI)为80

2、卓越的光品质 – 摆脱分档

(1)颜色分布空间控制于单个麦克亚当椭圆3步以内(3 SDCM)

(2)无需光通量分档;无需正向电压分档

(3)色温随可视角度变化之差异被控制于0.02 du''''v

3、经热测试并在结温85°C下标定规格

4、典型光效:在40 mA,100V,结温85°C时,90 lm/W

5、100V或200V 封装,功率在4W-8W之间

6、典型光通量:在20-90 mA,100V或200V时可达320-660 lm

“以更易于操作的封装带来极其卓越的光品质是全新一代LUXEON H 的主要提升之处Philips Lumileds营销副总裁Rahul Bammi说,“作为针对GU10和其他小尺寸灯泡的具有操作性的解决方案,LUXEON H 与其他高电压和AC LEDs相比较,LUXEON H更具性价比的封装,经实证的LUXEON可靠性,会带来了更多的光通量,更佳的光品质和更高的光效。

相较于以往需要多重资源设计,LUXEON H 正作为简单且单一的LED解决方案被设计于替代灯泡中而相应的紧凑和可调光的驱动器也已准备就绪。简易的焊接组装更可降低灯具制造成本。与之配套的驱动,光学和夹具将由富昌电子(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提供。LUXEON H 将从今年三月份起开始大批量供货。

Philips Lumileds是世界领先的专为照明解决方案提供 LEDs的供应商。Philips Lumileds的LUXEON亮绚LED产品可提供高光输出,高光效和更环保的照明光源并正在不断展现其对于创新的承诺。


关键字:高电压 LED LUXEON H 飞利浦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28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