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成都:国际顶尖电子技术产业将汇聚蓉城

成都:国际顶尖电子技术产业将汇聚蓉城


新闻事件:
  • 国内外领先电子技术和服务公司将于8月27聚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研讨西部电子未来
事件影响:
  • 各厂商在供需互动过程中研讨西部产业信息化和技术问题
  • 国内外知名电子厂商将在此开发西部细分市场的技术服务和成功经验分享


西部电子论坛内容准备就绪,国际和国内领先电子技术和服务公司,将于8月27聚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围绕西部市场需求,研讨供应服务、商业合作和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四川灾后重建和信息化助力西部产业升级进入关键阶段。西部电子论坛与中国(成都)电子展进驻成都,充分体现全球关注、支持和同西部企业、研究所开展技术与商业合作的良好愿望。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四川省国防科工委、中国电子元件协会、成都市信息办等政府和机构的大力支持这次电子盛会,并大力邀请产学研单位积极参加。


西部电子论坛由电子元件技术网与中国电子展携手主办,由市场峰会和技术研讨会两部分组成。它为政府官员、学界、技术专家、行业名人、设计工程师、研发经理、采购经理、物资经理和公司管理高级经理等创造一个交流平台。“市场峰会的主要内容有政府官员和行业分析师解读西部市场商机,节能减排的技术需求等,”电子元件技术网CEO刘杰博士介绍,“透过国际技术和服务公司介绍服务和技术趋势,在供需互动过程中研讨西部产业信息化和技术问题”。

届时,全球最大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的美国安富利将分享技术支持与物流服务结合的分销服务趋势,美国生产工具和测试部件领先公司密勒电器将介绍针对研发阶段的新型焊接工艺和技术趋势。上海丰宝是国内十大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在开发西部细分市场的技术服务和成功经验分享。

关键字:成都 电子技术 蓉城 西部电子论坛 XCEF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99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