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5003系列:SCHURTER推出两种直流电源连接器提供一阶滤波

5003系列:SCHURTER推出两种直流电源连接器提供一阶滤波


产品特性:直流电源连接器

  • 滤波器额定电流达到15安培/125伏特直流电
  • 提供了最佳的屏蔽式防护和滤波效率
  • 可选择装配版本

应用范围:

  • 信息技术设备

SCHURTER 5003生态环保型设计系列,带滤波功能直流电源导入模块增添带有装嵌导线式连接和电路板连接装配式两款版本。

5003系列提供两种带一阶滤波器但不同样式的标准直流电源连接器,其滤波器额定电流可适用到15安培/125伏特直流电。这部件利用大面积的金属凸缘封装至设备器材外壳,提供了最佳的屏蔽式防护和滤波效率。

5003系列在电路板装配版本上可选择使用卡脚式安装,可安全的扣紧在电路板上;另外,装嵌导线式连接版本提供简易和节约成本的安装。也有螺钉、铆钉和卡入式装配版本提供,后端安装带螺纹孔或后端安装卡入式的安装样式同样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

该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ENEC和cURus认证,完全符合IEC/EN 60950标准,适用到信息技术设备,如商业相关电气设备,包括电信和信息技术基础设备、数据加密器和直流电源工业自动系统等。

技术特点:
- 直流电源输入装置带电磁干扰滤波器
- 额定电流:可以到达15安培/125伏特直流电(ENEC/UL/CSA)
- 配套接头:Molex HCS-125 ,安普通用型MATE-N-LOK
- 电路板装配 / 装嵌导线式连接 / 快速连接端子 / 焊接端子
- 前端或后端安装方式有螺钉或铆钉 / 卡入式安装

网上资料:

产品规格书5003 - http://www.schurter.ch/pdf/english/typ_5003.pdf
最新电磁兼容产品 - http://www.schurter.ch/products/product_news.asp?sge=emc
电磁兼容产品 - http://www.schurter.ch/products/emc_overview.asp?language_id=10
电源导入模块带滤波器产品选择 - http://www.schurter.ch/wwwsc/con_pg06.asp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