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针对家电电机驱动应用的600V超高速沟道IGBT

针对家电电机驱动应用的600V超高速沟道IGBT


品慧电子讯IR公司新推出600V超高速沟道IGBT,该器件可大幅降低开关与导通损耗,在更高频率下可提升功率密度和效率。并具有6A额定电流及不小于 5μs的最低短路额定值,适用于广泛的开关频率,最高达20kHz。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 – 国际整流器公司 (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推出IRGR4045DPbF和IRGS4045DPbF,以此拓展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 (IGBT) 系列。全新600V超高速沟道IGBT能够为洗衣机和冰箱等家电与轻工业电机驱动应用提升性能及效率。

600V超高速沟道IGBT
图题:600V超高速沟道IGBT

IRGR4045DPbF和IRGS4045DPbF采用IR的纤薄晶圆场截止沟道技术,可大幅降低开关与导通损耗,在更高频率下可提升功率密度和效率。全新IGBT与二极管共同采用DPAK或D2Pak封装,并且具有6A额定电流及不小于 5μs的最低短路额定值。

全新器件还具备能够降低功耗和提升功率密度的低Vce(on),以及易于并联的正Vce(on) 温度系数。IRGR4045DPbF及IRGS4045DPbF适用于广泛的开关频率,最高达20kHz。

IR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IRGR4045DPbF和IRGS4045DPbF 拓展了IR宽泛的IGBT系列,并且为高性能家电与轻工业应用带来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IRGR4045DPbF和IRGS4045DPbF可以裸片或封装器件的形式提供,其它主要功能包括经过优化的方形反向偏压安全工作区 (RBSOA) 、最高达175°C的结温,以及能够提高可靠性的低电磁干扰 (EMI) 功能。

产品规格

产品规格

IR简介

国际整流器公司 (简称 IR) 是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IR 的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先进电路器件、集成功率系统和器件广泛应用于驱动高性能计算设备及降低电机的能耗 (电机是全球最大耗能设备) ,是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开发下一代计算机、节能电器、照明设备、汽车、卫星系统、宇航及国防系统的电源管理基准。

关键字:IR 超高速沟道 整流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47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