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西部电子市场的未来

西部电子市场的未来


新闻事件:
  • 28日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28日的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研讨会原本是在9点半开始,但是在早晨8点半的时候就陆陆续续的有听众赶过来。令人映象深刻的是一位九所的老工程师很早的赶了过来,“今天赶过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听听这些技术方面的新发展”老人如是说。

刚过九点,登记处排起了长队,一问得知是电子科大的学生组团来参加研讨会的。科大学生会的一名干事告诉我们说:它们这群有大三的学生也有研一的研究生,从校园BBS上了解到研讨会的信息之后,都觉得很有必要过来看看,早点接触这些工作中的实用知识对在校的学生会有莫大的好处。会议人数爆满,会议开始之后,这群学生提了很多问题,都很有见地。基本上可以从他们的身上看到电子精英的影子了。

电子元件技术网认为:成都地区是一个辐射中、西部地区的科研和教育中心,集中了现在和未来西部地区电子行业的精英。想要在西部市场有所建树,必须突破学生和科研这两大团体,特别是学生这个大群体,可以说他们将是未来电子市场的主宰。
关键字:西部电子论坛 XCEF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319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