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856934:TRIQUINT推出最新2G,3G和4G基站射频滤波器

856934:TRIQUINT推出最新2G,3G和4G基站射频滤波器


产品特性:

  • 可简化先进LTE及WCDMA网络中的射频设计
  • 856934可提供75 MHz带宽及最大4.2 dB的插入损耗
  • 857019可提供30 MHz的带宽和在869 MHz时20 dB的衰减

适用范围:

  • 3G / 4G网络基础设施和传统系统应用


技术创新的射频解决方案领导厂商TriQuint半导体公司,日前发布了三款新的射频SAW(声表面波)滤波器---856934、857019和856977,这三款器件可经济有效地提高在3G / 4G网络基础设施和传统系统应用中的性能。

TriQuint公司专注于为构筑全球网络的重要基础带来性能创新。这些网络面临着日益增加的移动数据流量需求,而且流量需求还预期将持续两位数的增长。预计2016年前五周的移动数据流量,将超过2011年全年所承载的无线网络数据总流量*。随着移动数据流量的增加,对可支持先进的WCDMA,LTE,TD-SCDMA和多模式系统等宽带设计的高效网络的需求也将增加。

TriQuint的产品解决方案专注于满足基站制造商的需求上,制造商们正面临着在改善各种系统架构的同时增加容量的挑战。用于频段3, 在1842.5 MHz运行的TriQuint的856934,可提供75 MHz带宽,及最大4.2 dB的插入损耗,和在1785 MHz时20 dB的衰减。用于扩展频段5,在835 MHz运行的新857019,可提供30 MHz的带宽,最大3.0 dB插入损耗,和在869 MHz时20 dB的衰减。用于频段13和频段14,在787.5 MHz运行的856977,可提供22 MHz的带宽,最大2.75 dB的插入损耗,和在843 MHz时40 dB的衰减。

TriQuint公司的新型射频声表面波滤波器的技术细节速览表

TriQuint的该三种新型射频声表面波滤波器现已量产,同时可提供样品和评估板。

关键字:856934 TRIQUINT 射频滤波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673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