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推出厚度仅为0.6mm的LC,EMI/ESD滤波器阵列

Vishay推出厚度仅为0.6mm的LC,EMI/ESD滤波器阵列


产品特性:

  • 具有高质量的滤波功能,典型截至频率为150MHz
  • 线路阻抗低至12Ω,线路电感只有10nH。
  • 低泄漏电流可延长电池寿命
  • 通过IEC 61000-4-5(闪电)在4A(tp = 8/20μs)条件下的测试

应用范围:

  • 为便携式游戏机、PDA、智能手机
  • 800MHz~2400MHz频段RF信号的系统中的嵌入式摄像头和LCD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款LC EMI/ESD滤波器阵列,包括四通道的VEMI45LA-HNH和八通道的VEMI85LA-HGK,在超级紧凑的LLP1713和LLP3313无引线封装内提供了小于1db的输入损耗。

新款VEMI滤波器阵列的厚度只有0.6mm,可节省电路板空间,并为便携式游戏机、PDA、智能手机和其他接收800MHz~2400MHz频段RF信号的系统中的嵌入式摄像头和LCD提供EMI滤波和ESD保护功能。VEMI阵列中的低通滤波器使低频信号在通过时的衰减非常低,而将移动通信系统的载波频率这样的高频信号短路到地。

新款滤波器包括采用LLP1713封装的四通道器件VEMI45LA-HNH和采用LLP3313封装的八通道器件VEMI85LA-HGK。新器件具有高质量的滤波功能,典型截至频率为150MHz,线路阻抗低至12Ω,线路电感只有10nH。低泄漏电流可延长电池寿命。

VEMI45LA-HNH和VEMI85LA-HGK为数据线路提供了瞬态保护,通过了IEC 61000-4-2(ESD)在2.5kV(空气和接触放电)条件下的各项测试,也通过IEC 61000-4-5(闪电)在4A(tp = 8/20μs)条件下的测试。这些无铅的滤波器符合RoHS 2002/95/EC和WEEE 2002/96/EC法规,采用环境友好的“绿色”成形混合物进行制造。

Vishay的新款LC EMI/ESD滤波器阵列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10周。

关键字:Vishay EMI EMC 滤波器 PDA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03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