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消费与移动MEMS市场将抵达新高度

消费与移动MEMS市场将抵达新高度


机遇与挑战:
  • 近来消费与移动MEMS传感器市场强劲增长
  • 新型消费产品将驱动现在及未来
市场数据:
  • 2010年MEMS传感器和激励器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5亿美元

据iSuppli公司,手机和一系列新产品将助力消费与移动MEMS传感器市场,帮助其在2010年及未来数年保持强劲的连续增长。

用于消费电子与手机的MEMS传感器和激励器,2010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5亿美元,比2009年的13亿美元劲增22.9%.不同于多数产业,消费与移动MEMS市场甚至在全球经济衰退高峰阶段也没有下滑,预计2010年以后的四年将保持17-28%的增长率。

MEMS传感器和激励器还用于许多其它领域,包括数据处理(如打印机、投影仪、复印机)、汽车和其它高价值市场,覆盖工业、医疗、有线通讯和航天-国防领域。

但是,消费与移动MEMS预计到2014年将成为最大的MEMS领域,现在已是最大的MEMS市场之一。传感器已进入日常设备之中,如笔记本电脑、MP3播放器、遥控器和便携导航设备。

尤其是,iSuppli公司认为新型消费产品将驱动现在及未来的机会。用于电子书和苹果iPad等slate平板电脑的MEMS加速计和陀螺仪,2014年销售额将达到1.05亿美元,而2009年只有区区300万美元。

iSuppli公司数据显示,各种新型器件在2010和2011年进入市场,也有助于刺激消费与移动MEMS市场的扩张。这些器件包括三轴陀螺仪、微型投影仪、RFMEMS开关和变容二极管。总体来看,新型MEMS器件到2014年将额外带来13亿美元的销售额,而2009年只有3300万美元。

但是,手机仍是消费与移动MEMS的主要应用。2010年,用于手机的MEMS传感器和激励器预计将达到8.214亿美元,占总体市场的53.1%,超过一半。未来几年,手机将继续是消费与移动MEMS的最大用户,领先于消费投影仪、笔记本电脑和硬盘、游戏控制器和数码相机。

加速计仍是主要MEMS设备,2010年销售额预计为5.571亿美元。虽然加速计在游戏控制器和手机中已经达到或者正在接近饱和,但其在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市场的占有率将上升,而且在兴旺的电子书和slate平板电脑市场中的份额肯定会扩大。

其它MEMS设备今年也将强劲增长,按增长率从高到低排序,依次是陀螺仪、BAW滤波器、麦克风和基于MEMS的投影仪显示器。

到2014年,MEMS显示器的排名将跃升到第三位,把麦克风和BAW滤波器分别挤到第四和第五名。

关键字:MEMS 传感器 激励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40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