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IDT新型4M系列振荡器可替代传统六管脚晶体振荡器

IDT新型4M系列振荡器可替代传统六管脚晶体振荡器


产品特性:
  • 利用IDT专利的CrystalFree pMEMS谐振器技术
  • 可在-40℃至85℃的广泛工业温度范围内运行
  • 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频率而无需损耗关键性能
  • 可在紧凑业界标准封装中以远低于1皮秒的相位抖动运行
适用范围:
  • 高性能通信、消费、云和工业应用

拥有模拟和数字领域的优势技术、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IDT公司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宣布,已推出全球首款针对高性能通信、消费、云和工业应用的CrystalFree压电MEMS(pMEMS)LVDS/LVPECL振荡器。IDT的新型振荡器可在紧凑业界标准封装中以远低于1皮秒的相位抖动运行,使其成为传统六管脚晶体振荡器(XO)的理想替代。

IDT的4M系列高性能LVDS/LVPECL振荡器利用IDT专利的CrystalFree pMEMS谐振器技术,让IDT能够迅速在出厂时编程所需的输出频率,无需微调昂贵的晶体。此外,由于pMEMS的本征谐振频率远高于石英晶体,4M振荡器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频率而无需损耗关键性能。4M系列是IDT广泛MEMS-based器件组合的首款产品,将为客户提供便利、精确和低抖动的计时参考。

IDT公司副总裁兼计时与同步部门总经理Fred Zust表示:“作为计时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客户一直期望IDT的pMEMS技术能够扩展至通信这样的高性能应用,通信是40亿美元频率控制市场的重要细分市场。IDT专利的pMEMS谐振器技术将压电材料的强机电耦合与单晶硅的稳定性和低阻尼相结合,允许我们凭借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可靠性实现便利且具有成本效益的XO替代。这些产品与我们屡获殊荣的固态振荡器相得益彰,可提供完整的频率控制产品组合,从而在不断增加的细分市场中替代石英器件。”

IDT的4M振荡器可在-40℃至85℃的广泛工业温度范围内以±50 ppm的频率精度运行。器件支持低压差分信号(LVDS)和低电压正发射极耦合逻辑(LVPECL),频率高达625 MHz,可满足大多数通信、网络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严格要求。除了7.0 x 5.0 mm(7050)尺寸,IDT的pMEMS振荡器还提供5.0 x 3.2 mm(5032)小型标准塑料封装,可节省成本并在高密度的应用领域将封装尺寸降至最低。经过设计,它们与传统的XO管脚兼容,使其成为理想的升级替代解决方案。

IDT的4M振荡器已向合格客户提供样品,并提供基于频率、电压、输出类型和工业标准封装的多种配置。 关键字:IDT 4M系列 振荡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06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