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LQP03TN系列:村田0603尺寸薄膜型片状电感器

LQP03TN系列:村田0603尺寸薄膜型片状电感器


产品特性:

  • 厚膜工艺
  • 超小型和超薄型
  • 高Q值
  • 高频稳定
应用范围:
  • 手机中的高频模块
  • 数字电视中的调谐器模块
  • W-LAN模块
  • Bluetooth模块
  • 各种高频电路

目前伴随着以手机为代表的小型移动通信设备向多功能化和高功能化的发展,设备中组装的元件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与此同时,市场上仍然存在着追求设备的小型化的倾向,因此对片状电感器的小型化和薄型化的要求也更加强烈。另外,为了提高小型移动通信设备中高频无线电路的灵敏度,则需要使电感器在高频领域中也能获得高Q值。

应此需求村田推出了适用于手机等小型便携设备中高频电路的0603尺寸 (0.6×0.3×0.3mm) 薄膜型片状电感器LQP03TN系列。它使用了最新微细加工技术和内部结构,采用了厚膜工艺制造,比以前产品的Q值高10%。偏差减小到0.2nH具有非常好的高频稳定性。

原件特性图请参看下方:电感量/频率 图, Q值/频率 图






































计划从2009年6月开始实施月产量大约为2千万个。10日元/个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