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5120系列:SCHURTER最优性价比的连接器提供最佳滤波性能

5120系列:SCHURTER最优性价比的连接器提供最佳滤波性能


产品特性:

  • 设计轻巧
  • 安装简易
  • 滤波性能佳

应用范围:

  • 信息科技、医疗和工业设备


SCHURTER 生态环保型带滤波器IEC输入插头系列增添带有装嵌导线式连接和电路板连接装配式两款版本。

SCHURTER 生态环保设计5120系列, 带电磁干扰滤波器的IEC C14输入插座在原有多款不同安装方式和连接端子的样本外, 再另外提供带装嵌导线式连接和电路板连接装配式两种新配置版本;利用最轻巧的设计, 最简易的安装, 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 提供最佳的滤波性能。

现有版本提供传统带快速连接或焊接端子的螺丝或卡入式安装方式,预成型的螺纹孔或铆钉快速安装风格设计提高装配速率。最新引进的带装嵌导线式版本更加减少操作和附加成本,另外电路板连接式安装版本提供卡脚安装选择,可安全的扣紧在电路板上,其地线连接采用快速连接端子连接到设备底座。

在信息科技、医疗和工业设备需要遵从高性能的电磁兼容验证测试日益增加的同时,5120系列产品的金属凸缘在面板开孔上提供最佳的屏蔽式防护。另外, 这紧凑型滤波器不使用灌封复合物,因此重量轻和更容易被回收利用。5120 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ENEC和cURus认证, 完全符合IEC 60950/EN 60601-1的办公和医疗设备标准。其额定电流分别适用到10安培/250伏特 (ENEC/UL/CSA) 或15安培/125/250伏特 (UL/CSA)。

技术特点:
- IEC 60320标准C14或C18电源输入装置,带电磁干扰滤波器
- 额定电流:可以达到10安培/250伏特(ENEC/UL/CSA)或15安培/125/250伏特 (UL/CSA)
- 前端或后端螺丝或铆钉安装方式 / 卡入式安装
- 电路板安装 / 带装嵌导线式连接 / 快速连接端子 / 焊接端子
- 标准和医疗两种版本
- 有耐压加强版本提供(X1, Y1)

网上资料:

产品规格书5120 - http://www.schurter.ch/pdf/english/typ_5120.pdf
产品规格书5120医疗版- http://www.schurter.ch/pdf/english/typ_5120_med.pdf
最新电磁兼容产品- http://www.schurter.ch/products/product_news.asp?sge=emc
电磁兼容产品- http://www.schurter.ch/products/emc_overview.asp?language_id=10
电源导入模块带滤波器产品选择- http://www.schurter.ch/wwwsc/con_pg06.asp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