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力科发布世界首台12位ADC的示波器

力科发布世界首台12位ADC的示波器


产品特性:

  • 具有更小噪声和更高分辨率
  • 提供了可旋转的屏幕显示方式
  • 具有工业上最领先的12位模数转换器
  • 长存储256Mpts/ch和卓越的DC精度指标
  • 信噪比(SNR)高达55dB,DC垂直增益精度高达±0.5%

应用范围:

  • 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电源和电子机械等市场


力科公司正式发布全球第一台12位ADC的示波器,WaveRunnerHRO6Zi系列。WaveRunnerHRO(HighResolutionOscilloscope)除了具有工业上最领先的12位模数转换器(ADC),长存储256Mpts/ch和卓越的DC精度指标外,还具有WaveRunner6Zi系列本身具有的强大的分析能力。工程师将不必再为小信号的测量精度问题而苦恼。

WaveRunnerHRO示波器比传统的8位ADC的示波器具有有更高分辨率和更高测量精度,这一显著特点非常适合于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电源和电子机械等市场一直以来对高精度测量的需要。传统的示波器由于只有8位ADC来离散化数据,对于需要同时观察高电压和小电压的应用,测量精度是一个瓶颈。12位ADC的结构具有更小噪声和更高分辨率,带来了更高的测量精度和更好的波形清晰度。从专业技术指标上来看,力科的WaveRunnerHRO系列信噪比(SNR)高达55dB,DC垂直增益精度高达±0.5%,比传统的8位示波器的测量精度高4倍以上。

256Mpts/ch的长存储器使得该示波器能在10MS/s采样率下捕获30秒的波形,在最高2GS/s采样率下捕获短一点时间。由于具有大范围的垂直偏移和水平时基偏移调整范围,使得该项性能得到进一步的增强,用户可以更加自由的实现信号的垂直和水平方向的放大,从而更加容易的进行信号或者放大器的性能评估。

此外,WaveRunnerHRO系列示波器提供了可旋转的屏幕显示方式,您可以根据需要清楚地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观察信号的细节。在使用混合信号选件测量36个数字通道信号波形时,在使用频谱分析选件做频域分析时,在使用解码工具观察解码后的波形时,这个特点的优势就更加突出了!

WaveRunnerHRO作为终结者系列示波器的成员拥有丰富的工具包,这包括应用范围广泛的各种应用软件包,先进的隔离异常信号的触发能力,易于操控示波器的人机界面,丰富的探头选件。而且在设计验证,调试电路,定位嵌入式系统的问题等方面具有非常快速的性能。

极其强大的串行数据分析能力

解决串行数据问题有时侯借助详细的协议层信息作为分析问题的参考,WaveRunnerHRO可以作为您这方面问题的专家。仅是通过探头或电缆与示波器的连接,示波器就可以对捕获到的信号分析出协议层的信息观察,调试和分析串行数据信号。解码,触发,测量/图示化,物理层和协议层的同步和一致性测试等一系列工具组合在一起可以全面满足嵌入式系统,军事和航空电子,手机/消费电子等市场的测试需要。

操控和观察信号的一种新方法

WaveRunenrHRO6Zi具有力科公司今年2月率先采用的业内第一个可旋转的显示屏幕。通过启动显示屏左边的按钮并向上旋转90度,示波器界面也会自动由风景模式进入肖像模式。而且显示屏还可以向前后倾斜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此外,操作面板上的“热键功能区”提供了光标,解码,WaveScan,历史模式,LabNotebook和频谱等方面的快捷操作按钮。

“快乐旋钮”在“热键功能区”的中间,可用于轻松对表格,放大后的波形进行操作,并可快速地归档和保存设置等。 12下一页> 关键字:力科 示波器 WaveRunnerHRO6Zi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503

更多的触发功能,更快地隔离更多的问题

边沿触发和10种以上不同的SMART触发方法,四级硬件CasCade触发,测量触发,智能硬件触发扫描等这些标配的定位异常信号的能力组合在一起,能快速地定位出问题,使得您能快速地聚集于问题的根源。测量触发提供了基于测量到的参数结果来隔离感兴趣的事件的能力。此外,还有很多种类丰富的串行触发,如I2C,SPI,UART,RS-232,Audio(I2S,LJ,RJ,TDM,CAN,LIN,FlexRay,MIL-STD-1553,8b/10b,USB2,等。

自定义工具

仅仅力科能完整地将第三方的程序无缝地和示波器的信号处理流集成在一起,使得您可以创建属于您自己的测量参数、运算函数和操作界面,这种创建新算法的过程是完全在示波器的设置界面下完成的,而且测量和运算的结果是实时显示在示波器上的。这种开放的自定义环境可以支持的程序语言包括C/C++,MATLAB,Excel,Jscript(JAVA)和VB等。

历史模式

历史模式下您可以在屏幕上回调出过去每次捕获到的波形,再进行测量和分析,可以帮您快速定位出问题的根源。示波器会一直自动地将历史上捕获到的波形保存到缓存中,您不需要特别操作来保存历史上捕获的波形,只需要点击历史模式按钮来查看就可以了。

TriggerScan

TriggerScan功能是基于高速硬件触发能力并结合余辉显示方式来捕获您真正感兴趣的信号一种创新方法,该方法捕获特别罕见的异常信号的速度比其它方法快100倍以上。传统的快速刷新的方法对于捕获信号速率低、异常信号出现概率高的信号是有意义的,但对于查找信号速率高、异常信号出现概率低的信号,传统方法就无能为力,而TriggerScan的优势就凸现了。

除了通常的波形分析工具,WaveRunnerHRO6Zi系列还有其它一些特别的应用方案可以适合于串行数据的一致性测试、嵌入式系统设计、数字设计和汽车电子等领域。这些选件扩大了力标配的测量和分析能力的范围,在测试需求变化时扩大了WaveRunnerHRO6Zi的应用范围。

<上一页12 关键字:力科 示波器 WaveRunnerHRO6Zi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503?page=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