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NSMX系列:NIC,PPS薄膜片式电容

NSMX系列:NIC,PPS薄膜片式电容


产品特性:
  • 为金属化的硫化聚亚苯基(PPS)薄膜电容
  • 额定电压为100VDC
  • 工作温度为-40℃到 +125℃
  • 符合RoHS标准,且完全兼容最新的SAC回流焊处理工艺
  • 体积紧凑
应用范围:
  • 吸收特性低的应用
  • 低损耗的电源
  • 压电问题有特别要求的电源等
近日,NIC Components公司推出一系列薄膜片式电容NSMX系列。该系列电容在较宽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具有极为稳定的性能。NSMX系列电容为金属化的硫化聚亚苯基(PPS)薄膜电容,适用于吸收特性低(例如语音或数据通信电路系统)的应用。它们还适用于低损耗的电源,或压电问题有特别要求的电源如电信电源或LCD背光逆变器。

NSMX系列的额定电压为100VDC,可选择的电容值为uF至 0.22uF。工作温度为-40℃到 +125℃(+105℃以上会降额)。NSMX系列产品在温度和频率效能方面的稳定性,以及电压偏置和介质吸收性能,使它们成为其他介质(如MLCC)的绝佳替代品。

NSMX系列产品符合RoHS标准,且完全兼容最新的SAC回流焊处理工艺(+260℃)。合金端头是镍(Ni)镀100%的锡(Sn)。

NSMX系列产品体积紧凑,可取代那些PCB受限的应用中。尺寸包括从5.7毫米(长) x 4.5毫米(宽) x 2.2毫米(高)至10.2毫米(长) x 7.2毫米(宽) x 3.1毫米(H)。这些元件采用带和盘包装方式,供自动贴片机使用。 关键字:电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33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