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SDS1000CF:鼎阳科技推出4通道300MHz带宽数字示波器

SDS1000CF:鼎阳科技推出4通道300MHz带宽数字示波器


产品特性:
  • 拥有24kpts存储深度,2GSa/s 采样率
  • 60到300MHz四种带宽型号
  • 具有温度自适应功能
  • 拥有易操作的用户界面和嵌入式的用户帮助信息
应用范围:
  • 电子行业
  • 特别适合于恶劣多变温度环境下使用


电子市场的发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与之相辅相生的电子测量仪器、仪表设备也应用广泛。就数字示波器而言,最近几年不断有电子仪器设备制造商进入这个领域,妄图在这个靠实力与技术才能有话语权的战场分一杯羹。然而,只有专业的才能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长久的存活下来,并爆发出鲜活的生命力。

2009年9月,鼎阳科技(SIGLENT)推出了4通道,最高300MHz带宽的SDS1000CF系列数字示波器(见图1)。其具有的高端示波器功能,超高的性价比,卓越的产品品质被业内普遍看好。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SDS1000CF系列示波器竖立了行业的新标杆,SDS1000CF拥有24kpts存储深度,2GSa/s 采样率,60到300MHz四种带宽型号,其中300MHz带宽在全球同档次4通道数字示波器中是最大的,24Kpts存储深度也大大领先于全球同档次的其他产品;支持32种测量参数,可同步测量并可同时显示;其双时基制(Easyzoom)技术可全屏显示波形细节,为用户提供更加细致的波形观测环境。

“与众不同的温漂自适应功能”
SDS1000CF系列示波器拥有多项SIGLENT独有的专利技术,其中温度自适应功能,即温度飘移自动校正功能,保证其能够满足更精确的测试需求。特别适合于恶劣多变温度环境下使用,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独树一帜的操作性”
SDS1000CF系列示波器拥有易操作的用户界面和嵌入式的用户帮助信息。用户只需简单的了解面板按键说明即可无师自通的完成对示波器的使用,真正让用户从冗长繁杂的说明中解脱出来,真正为用户着想。

“完备的接口配置”
SDS1000CF系列示波器具有双USBHost,USB Device,LAN,Pail/Fail接口,兼容LXI标准,支持SCPI程控命令并支持PictBridge一键打印。

“追求品质,自我苛求”

SIGLENT不断完善的技术也得到了国际行业巨头的认可,SDS1000CF通过全面苛刻的性能技术规范认证,这充分显示SIGLENT在示波器领域的突破力和过硬的实力。SIGLENT产品立足于用户的需求,所有的产品都通过了残酷而严格的各种功能测试、性能测试、环境测试、破坏性测试。在SDS1000CF系列示波器整个研发生命周期中,这种严格的性能测试始终贯彻其中,确保了产品品质的优良。

关键字:鼎阳科技 SDS1000CF 4通道 示波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71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