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整流滤波 >> RK系列:泰科电子便携应用电源滤波器

RK系列:泰科电子便携应用电源滤波器


产品特性:泰科电子PK系列基座型电源滤波器

  • 采用单级式过滤,用以实现高性能的差分模式
  • 在120VAC/60Hz条件下的泄漏电流仅为0.16mA
  • 额定电流分别为10、15与20A
  • 最高额定电压可达250 VAC

应用范围:

  • 仪器仪表、工业设备
  • 各种高噪声环境下的设备
  • 便携设备

近日,泰科电子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一套紧凑式的RK系列基座型电源滤波器。面对目前滤波器制造业多品种,小批量的趋势,泰科电子RK系列基座型电源滤波器具备先进的工程技术,体现全新的创新理念,不仅满足了客户对产品质量及性能的需求,同时还以其广泛的适用性为业内树立了新的研发标准。

泰科电子RK系列基座型电源滤波器采用单级式过滤,用以实现高性能的差分模式,从而满足仪器仪表、工业设备,以及各种高噪声环境下的设备工作要求。全新RK系列电源滤波器在120 VAC/60 Hz条件下的泄漏电流仅为0.16mA,是各类便携设备的理想选择。

RK系列产品真正体现了泰科电子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实用、便捷的产品与服务的宗旨,面向全球市场而设计,其标准型的额定电流分别为10、15与20A,最高额定电压可达250 VAC。与此同时,全部RK系列产品均通过了UL、CSA与VDE认证,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过关的产品。

泰科电子RK系列基座型电源滤波器具有广泛的适用性,不仅能够用于高噪声工业环境下的各种设备,而且也适用于便携设备、HVAC设备、开关式电源及各种零售设备,如ATM机、咖啡贩卖机与自动贩卖机等。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