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平板电脑销量持续暴增,复合年增长率将达81%

平板电脑销量持续暴增,复合年增长率将达81%


机遇与挑战:

  • 触屏平板电脑的销量将继续暴增
  • 平板电脑已经成为消费者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之一

市场数据:

  • 预计2010年到2015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81%
  • 2011年全球个人电脑(含平板电脑)总销量将达到4.14亿台


市场研究公司IC Insights预计,触屏平板电脑的销量将继续暴增,预计2010年到2015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81%。

IC Insights称,触屏平板电脑的销量将持续猛增,平板电脑已经成为消费者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之一。

预计2011年全球个人电脑(含平板电脑)总销量将达到4.14亿台,较2010年的3.66亿台增长13%。但是如果除去个人电脑,那么PC电脑销量2011年的增长率只有1%。全球PC电脑去年和今年的销量分别为3.49亿台和3.53亿台。

触屏平板电脑销售正在推动便携式电脑市场加速增长。这些平板电脑还将蚕食标准笔记本电脑尤其是上网本电脑的销量份额。

预计全球触屏平板电脑在2010年到2015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81%,同期标准笔记本电脑(含上网本电脑)的复合年增长率只有7%。

平板电脑销量的急速增长对标准PC电脑的销量增长造成了负面影响。平板电脑流畅舒适的外观设计以及给你的营销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调查表明,大多数PC用户仍然需要通过键盘输入的标准电脑,因为这些电脑更适用于某些工作,比如输入较长的文档或电子邮件,制作电子表格或创建新的多媒体内容等。

IC Insights估计,2011年大约有四分之一的平板电脑销量来源于原先属于标准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它预计这一比例将在未来几年上升到三分之一。

关键字:平板电脑 电脑 触屏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35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