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2016年移动设备MEMS市场规模将达15亿美元

2016年移动设备MEMS市场规模将达15亿美元


机遇与挑战:
  • MEMS市场正来到一个过渡期
  • 半导体市场领域是趋向于成熟
市场数据:
  • MEMS传感器市场将在 2016年达到15亿美元规模

市场研究机构 ABI Research 预测,全球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装置用 MEMS传感器与音频组件市场,将在 2016年达到15亿美元规模。“MEMS市场正来到一个过渡期,同时间其他半导体市场领域则是趋向于成熟。”ABI半导体产业分析师Peter Cooney表示:“领先厂商都明白,要在消费性电子市场取得成功,得具备经济规模以及提供广泛解决方案的能力。”

厂商们竞相扩大产品范围与经济规模,使得MEMS市场掀起整并风潮;ABI预估,在接下来几年全球MEMS供货商将随着大型业者收购其他中小型业者,而有数量减少的趋势。ABI Research 指出,目前全球最大的MEMS供货商包括意法(ST)、博世(Bosch)、德州仪器(TI)与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其他还有许多较小型的专业MEMS供货商,包括VTI、InvenSence、Memstech等等。 关键字:MEMS 汽车MEMS 监测系统 压力传感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31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