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TSOP5038:Vishay传感器和光障系统应用红外接收器

TSOP5038:Vishay传感器和光障系统应用红外接收器


产品特性:TSOP5038:Vishay传感器和光障系统应用SMD红外接收器

  • 高固定增益
  • 300-µs 的快速响应时间
  • 封装中提供光探测器和前置放大器
  • 采用内置红外滤波器抑制可见光
  • 2.7 V 至 5.5 V 的电压
  • 0.5-mW/sqm 的典型发光

应用范围:

日前,Vishay推出为传感器和光障系统应用优化的小型SMD 接收器 --- TSOP5038,拓宽了其光电产品系列。凭借其快速响应时间、不易受电压波动和 EMI 噪声影响以及在 5 V 时具有 0.85 mA 典型低电流等特点,该固定增益器件可在所有光环境中提供始终如一的性能。

在中长距反射传感器系统、红外光障系统(如车库门开门器等)、坐便盆及其他“物体存在”系统中,增益控制处理必须不同于远程应用。在远程应用中,自动增益控制 (AGC) 可调整增益以适应光环境水平、寄生噪声和其他标准,从而接收器可继续响应数据信号,同时拒斥杂音。然而,可变增益并不适合传感器应用,因为这会极大增加设计的复杂性。此外,传感器应用需要快速响应时间,以便在持续的 38-kHz 信号中工作。

TSOP5038 在所有光环境中提供高固定增益,从而解决了上述问题。它还具有短脉冲重复时间,从而实现 300-µs 的快速响应时间。38 kHz 或 38 kHz 脉冲连续信号可用于驱动红外发射器。为了简化设计,采用内置红外滤波器抑制可见光。

为了进一步简化设计,TSOP5038 在一个封装中提供光探测器和前置放大器。该高灵敏器件具有 0.5-mW/sqm 的典型发光和2.7 V 至 5.5 V 的电压。该接收器符合 RoHS 2002/95/EC 和 WEEE 2002/96/EC 的规定。

目前,TSOP5038的样品已可提供,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8 周。

关键字:传感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27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