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LSM330D:意法半导体推出最小的6自由度iNEMO传感器用于消费电子

LSM330D:意法半导体推出最小的6自由度iNEMO传感器用于消费电子


产品特性:
  • 3x5.5x1mm 微型封装,6个自由度
  • 出色的热稳定性和机械稳定性
  • 先进的设计和传感器数据实时整合功能
应用范围:
  •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电子设备

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及全球第一大消费电子和便携设备MEMS(微机电系统)传感器供应商意法半导体,发布一款在3x5.5x1mm 微型封装内整合三轴线性加速度和角速度传感器的惯性传感器模块——LSM330D。这款新产品是6个自由度的iNEMO传感器模块,较意法半导体现有产品尺寸缩减近20%,为今天空间受限的消费电子应用(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电子设备)带来先进的运动感应功能,让设备厂商能够研制出外观设计更加纤薄时尚的电子产品。

除节省空间外,这款新的iNEMO模块还拥有先进的设计和传感器数据实时整合功能,能够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以及运动感应实境效果。该模块的设计确保两个传感器的参考轴能够精确对齐,并拥有出色的热稳定性和机械稳定性,同时意法半导体的iNEMO Engine数据整合软件采用预测滤波算法 ,能够自动更正测量失真和偏差。

LSM330D多传感器模块拥有用户可选的2-16g加速度量程,同时可测量250dps至2000dps的俯仰、滚转和偏航轴 角速度。为解决电池供电的便携式设备电源限制问题,新传感器模块整合了关闭和睡眠两种省电模式,内置2个先入先出(FIFO)存储块,每个传感器各有1个,用于提高智能电源管理功能。此外,该产品的工作电压范围为2.4V至3.6V。

新的iNEMO 传感器模块完全兼容意法半导体最新的3轴数字加速度计(LIS3DH)和陀螺仪(L3GD20),因此,目前使用意法半导体单一功能传感器的客户能够轻松升级产品设计,缩减电路板尺寸,减少外部元器件数量,降低系统总体复杂性。

LSM330D 是意法半导体iNEMO惯性传感器模块产品中尺寸最小的6 DoF(自由度)产品,LSM330D工程测试样片已上市。 关键字:LSM330D 意法半导体 ST MEMS 传感器 iNEMO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92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