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惠普利用微流体技术开发出1000倍高灵敏度的加速度传感器

惠普利用微流体技术开发出1000倍高灵敏度的加速度传感器


产品特性:
  • 可提高灵敏度
  • 能降低功耗
  • 噪声密度为100ng/√Hz,是量产产品的1/1000级
应用范围:
  • 监视桥梁等建筑物、进行健康监测、发现矿物和油井等
  • 以及进行地震监控

美国惠普(Hewlett-Packard)开发出了灵敏度比市售量产产品高1000倍的MEMS加速度传感器。该传感器技术可用于监视桥梁等建筑物、进行健康监测、发现矿物和油井等以及进行地震监控。

此次的传感器技术采用了在惠普实验室(HP Labs)研究出来的微流体技术。这是一种控制微量液体的流量和喷出等的技术。已用于打印头和生物芯片等产品中。此次,该公司证实该技术可用于检测加速度,而且除了可提高灵敏度外,还能降低功耗。噪声密度为100ng/√Hz,是量产产品的1/1000级,因此可开发出高灵敏度和高分辨率的加速度传感器。除单轴产品外,还可开发出双轴等多轴产品。

惠普开发加速度传感器是为了用于实时传感用户和计算机等周围环境的时代。如果能够分散安装大量传感器,便可将此前没能放入计算机中的各种信息数字化后加以利用,正确且迅速的决策和控制将成为可能。

关键字:惠普加速度传感器 高灵敏度 HP MEMS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27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