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Aegis Lightwave收购澳大利亚光纤耦合器供应商AOFR

Aegis Lightwave收购澳大利亚光纤耦合器供应商AOFR


行业事件:Aegis Lightwave收购澳大利亚光纤耦合器供应商AOFR

事件影响:收购也有助于扩展两家公司的高质量产品线

近日消息,Aegis Lightwave公司宣布收购慧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rasor International Ltd.)的澳大利亚子公司AOFR,后者是一家专门为通信、测试设备、工业、传感、军事和航天市场提供熔融拉锥型光纤耦合器的供应商。AOFR的总部坐落于澳大利亚的Canberra,该公司表示将继续销售AOFR品牌的产品。

“AOFR是一家知名的光纤耦合器供应商,产品线非常丰富。”Aegis Lightwav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Farmer表示,“本次收购将使Aegis进入新的、令人兴奋的快速增长的市场,本次收购也有助于扩展两家公司的高质量产品线,更好地服务双方客户。”

Aegis Lightwave和AOFR将整合双方的全球销售渠道,将各个公司的力量集中应用在关键市场上,确保公司能及时快速拓展市场和响应客户需求。

根据了解,AOFR最早成立于1984年,早期主要生产光通讯器件产品,从1988年开始研制生产销售熔融拉锥型光纤耦合器。期间AOFR研制出高度自动化生产车间来生产FBT型耦合器,WDM,激光集束器和布拉格光栅(FBG)。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