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RF/微波 >> GAO发布新的RFID天线

GAO发布新的RFID天线


304004的产品特性:
  • 在433MHz频段运行
  • 符合ETS 300 019标准
  • 可在非RF屏蔽材料上安装
304004的应用范围:
  • 用于车辆场地管理、停车控制和集装箱监控
32602的产品特性:
  • 在902到928MHz频段(美国)运行
  • 在865到868MHz频段(欧洲)运行
32602的应用范围:
  • 用于密集堆积货物的单品级阅读
近日,GAO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天线,一款是圆极化有源RFID贴片天线,型号为304004,还有一款超高频Guardwall天线,型号为32602。
GAO公司的标志

圆极化有源RFID贴片天线运行在433MHz频段上,符合ETS 300 019标准,特别适用于车辆场地管理、停车控制和集装箱监控。

贴片天线可以安装在非RF屏蔽材料上,包括干式墙、木板、玻璃及防紫外线性能的外壳,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运作。

超高频Guardwall天线符合RoHS标准,适用于密集堆积的货物的单品级阅读。该天线工作在美国的902到928MHz频段上,欧洲的865到868MHz频段上。

新推出的天线提供了一个严密控制的读取区域。 关键字:RFID天线 GAO公司 RFID天线新品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21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