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RF/微波 >> 飞思卡尔半导体推出RF,LDMOS组合适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与商业

飞思卡尔半导体推出RF,LDMOS组合适用于航空航天工业与商业


RF LDMOS组合的产品特性:
  • 50V LDMOS功率晶体管提供增强的耐用性
  • 30V LDMOS功率晶体管专为脉冲S波段应用
  • 30V LDMOS功率晶体管支持调制通信应用
RF LDMOS组合的应用范围:适用于工业和商用航空航天领域

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以合理的性价比点,面向OEM(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三款先进的工业RF功率晶体管。 增强的耐用性与领先的RF性能结合,使OEM厂商能够大幅缩减在工业和商用航空航天领域的系统级设计成本。

飞思卡尔MRFE6VP5600H / S和MRFE6VP61K25H / S 50V LDMOS功率晶体管提供增强的耐用性,以便在恶劣环境下支持匹配度极低的应用,如等离子发生器、二氧化碳激光器和MRI功率放大器。MRF8P29300H / S 30V LDMOS功率晶体管专为脉冲S波段应用(如空中交通管制 -ATC)设计,同时还可支持调制通信应用。

飞思卡尔副总裁兼RF部门总经理Ritu Favre表示,“我们推出最新的30V、50V LDMOS功率晶体管, 是在履行飞思卡尔面向工业和商业RF航空航天市场提供领先技术所做的承诺。这三款器件让设计人员朝飞思卡尔LDMOS技术迈出关键的一步,并且能够利用到它的卓越性能和耐用性。 采用LDMOS技术进行设计,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更高增益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构建更可靠、性价比更好的RF应用。 ”

面向不匹配应用提供的50V RF LDMOS 功率放大器

MRFE6VP5600H / S和MRFE6VP61K25H / S 50V LDMOS晶体管基于飞思卡尔业界领先的50V LDMOS晶体管产品,适合匹配度不高的应用。它们提供600W和1250W的输出功率电平来实现稳定的应用,同时可以在多个相位角处理65:1的电压驻波比(VSWR)。 增强耐用性能使设计者可以省去外部电路(以前要求提供外部电路),从而降低整体系统成本并提高性能。

提高远程应用的效率


随着新成员MRF8P29300H / S的出现,飞思卡尔面向 ATC和应用调制通信应用提供的LDMOS功率晶体管,在从10W到1000W的射频功率电平范围提供10到3500 MHz的频率。MRF8P29300H/S 的频率介于2700到 2900 MHz之间,且射频脉冲输出功率为320W,因而是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和天气雷达的理想之选。 该器件功率增益为13.3分贝,漏极率为50.5%,从而帮助设计人员降低了系统的复杂性和成本。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