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PSM系列:泰克推出紧凑型射频和微波功率传感器

PSM系列:泰克推出紧凑型射频和微波功率传感器


产品特性:
  • 具有业内最快的测量速度
  • 动态范围和频率范围宽广
应用范围:
  • 广泛的CW和脉冲调制测量

泰克公司宣布,推出紧凑型射频(RF)和微波功率传感器/功率计产品系列。据悉,泰克PSM系列RF功率传感器/功率计现已全球发售。

据介绍,新的泰克PSM3000、PSM4000和PSM5000系列是紧凑型USB功率传感器/功率计,根据所选型号的不同,可用于广泛的CW和脉冲调制测量。该系列功率计带有基于Microsoft Windows的功率计应用软件,用于控制功率计、显示读数和记录数据。此外,泰克PSM功率计系列在全工作温度范围内已完全校准,无需传感器归零和功率计参考校准。

值得一提的是,泰克PSM系列功率计具有业内最快的测量速度,高达每秒2000个读数,这一速度可显著减少测试时间,并提供以前无法实现的动态功率测量信息;同时,自带软件提供数据存储功能,并可将这些数据输入计算机进行分析此外,由于动态范围(–60 dBm至+20 dBm)和频率范围(10 MHz至26.5 GHz)宽广,PSM系列产品的用途非常广泛。

在三款PSM系列功率计中,PSM3000系列RF功率计提供了真正的平均功率测量,可以对宽带调制信号进行准确的功率测量;PSM4000系列提供平均功率(CW)测量,并提供脉冲信号峰值功率测量;PSM5000系列功率计提供了与PSM4000系列相同的测量,并为脉冲RF和微波系统中的信号观察和检测增加了脉冲参数测试功能。 关键字:PSM系列 泰克 射频 RF 微波 功率传感器 传感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460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