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马达控制 >> 未来电动汽车数量增加将造成电网高负荷

未来电动汽车数量增加将造成电网高负荷


机遇与挑战:
  • 未来电动汽车数量增加将造成电网高负荷
市场数据:
  • 10年内德州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达到19.2万辆
  • 德州提倡城市家庭购买并安装,单个价格在1500美元左右
  
据外媒报道,全球智能电网模式近年来一直引发了热议,很多专家得出结论,现在的电动汽车的规模已经具备足够能力实现电力储存和传输。然而目前这一领域仍然面临着一个巨大的挑战变压器。

在美国,平均每个电塔子上的变压器可服务7-8个家庭,经过多项测试,很多业内人士指出,就算是只有几辆电动汽车在区域内的充电,也会造成问题。佛吉尼亚高级研究所主任Saifur Rahman(The Director of the Virginia Tech Advanced Research Institute)指出,主要原因在与用电高峰期给电动汽车充电会造成变压器的超负荷运转,而引发供电问题。

另一项值得关注的问题在于,当前很多分布在电网区域的变压器的尺寸都是小号的,目的在于夜晚用电低谷期可以实现冷却,如果大量的电动汽车在夜晚充电,变压器的冷却期间将减少,持续的电流会造成铜线圈变黑,增大电阻,最终将因荷载电流过大而无法正常工作。

据美国德克萨斯州IEEE-USA电动汽车能源服务部副主席Karl Rabago(Vice-President of The Distributed Energy services at IEEE-USA EV Workshop)表示,随着未来电动汽车的大量涌入,当前就要为实现G2V-V2G的智能电网做好准备。

据悉,10年内,德州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达到19.2万辆,为解决电动车数量提升造成的电网负荷问题,可安装在Level 2(240 V)充电桩上插电伙伴(Plug-In Partners)已推出,可缓解电网的未来电流负载问题。目前,德州政府正在提倡城市家庭购买并安装,单个价格在1500美元左右。 关键字:电动汽车 电网 插电 智能电网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55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