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马达控制 >> EPCOS新增交流系统应用薄膜电容器

EPCOS新增交流系统应用薄膜电容器


爱普科斯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爱普科斯飞达”扩展了爱普科斯应用于交流系统中的薄膜电容器的产品种类。这些产品可用作电机启动或电机运行电容器,特别适用于小家电、空调系统、压缩机、泵类和其它驱动装置中的单相异步电动机。产品特性:
  • 电压在250 V 至 630 V AC之间
  • 容值范围:电容在1至120 µF
  • 可承受环境温度达85 °C
  • 有各种安装和连接方式供选择
  • 通过了UL810、 VDE、 CQC 和 TÜV认证
应用范围:
  • 小家电、空调系统、压缩机、泵类
  • 其它驱动装置单相异步电动机应用
爱普科斯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爱普科斯飞达”扩展了爱普科斯应用于交流系统中的薄膜电容器的产品种类。这些产品可用作电机启动或电机运行电容器,特别适用于小家电、空调系统、压缩机、泵类和其它驱动装置中的单相异步电动机。

增加后的产品系列包括电压在250 V 至 630 V AC之间、电容在1至120 µF之间的薄膜电容器。它们无需维护,符合RoHS指令要求,可承受环境温度达85 °C。电容器壳体可为塑料或铝质,有各种安装和连接方式供选择。除了标准版本以外,该爱普科斯系列还推出了符合EN 60335-1规定的型号和符合EN 60252-1的P2版本。上述电容器通过了UL810、 VDE、 CQC 和 TÜV认证。
关键字:EPCOS 爱普科斯 交流系统 薄膜电容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91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