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Si7137DP:Vishay新型P,通道功率MOSFET

Si7137DP:Vishay新型P,通道功率MOSFET


产品特性:
  • Si7137DP20V P通道器件
  • 采用 SO-8 封装
  • 低至1.9 m?的超低导通电阻
  • 通过Rg 和 UIS 认证,且不含卤素
应用范围:
  • 笔记本电脑
  • 工业/通用系统
电子元件技术网提供文章精华概要,改善您的阅读效率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发布采用其新型 p 通道 TrenchFET第三代技术的首款器件 --- Si7137DP,该 20V p通道 MOSFET 采用 SO-8 封装,具备业内最低的导通电阻。

新型 Si7137DP具有 1.9 m?(在 10 V 时)、2.5 m?(在 4.5 V 时)和 3.9 m?(在 2.5 V 时)的超低导通电阻。TrenchFET 第三代 MOSFET 的低导通电阻意味着更低的传导损耗,从而确保器件可以比之前市面上 p 通道功率 MOSFET 更低的功耗执行切换任务。

Si7137DP 将用作适配器开关,用于笔记本电脑及工业/通用系统中的负载切换应用。适配器开关(在适配器/墙壁电源和电池电源间切换)一直处于导通状态,消耗电流。Si7137DP 的低导通电阻能耗低,节省电力并延长两次充电间的电池可用时间。

对于使用 20V 器件足够的应用,Si7137DP 令设计人员无须依赖 30V 功率 MOSFET,直到最近 30V 功率 MOSFET 才成为具有如此低导通电阻范围的唯一 p 通道器件。最接近的同类 20V p 通道器件具有 12-V 以上的栅极至源极额定值,在 4.5V 栅极驱动时导通电阻为 14 mΩ,且没有 10V 栅极至源极电压的特点。在同类 30V 器件中,采用 SO-8 封装尺寸的最低 p 通道导通电阻在 10V 及 4.5V 时分别为 3.5 m? 和 6.3 m?,约为 Si7137DP 的一倍。

Vishay 将在 2009 年发布具有各种额定电压及封装选择的其他 p 通道 TrenchFET 第三代功率 MOSFET。今天发布的该器件 100% 通过Rg 和 UIS 认证,且不含卤素。

目前,新型 Si7137DP TrenchFET 功率 MOSFET 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10 至 12 周。
关键字:MOSFET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60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