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马达控制 >> 三菱电机推出最高功率GaN HEMT功率放大器:MGFC50G5867/MGFC47G5867

三菱电机推出最高功率GaN HEMT功率放大器:MGFC50G5867/MGFC47G5867


产品特性:

  • 大功率、高效率
  • 低失真特性

应用范围:

  • C波段卫星通信地面站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宣布研发出两款用于C波段※1卫星通信地面站※2的GaN HEMT功率放大器:MGFC50G5867 和MGFC47G5867 ,拥有100W和50W的业届最高输出※5功率,样品从2012年1月10日开始提供。

※1 频率4 GHz~8GHz的微波
※2 卫星通信时设置在地面的基站
※3 Gallium Nitride:氮化镓
※4 High Electron Mobility Transistor:高电子迁移率晶体管
※5 截至2011年11月29日,根据本公司调查。在卫星通信地面站用的GaN HEMT中

新产品的特点

1.大功率、高效率有助于功率放大器的小型化

采用耐压性能卓越的GaN,可在40V的高电压下工作
大功率,输出功率分别达到100W(MGFC50G5867)和50W(MGFC47G5867)
高效率,功率附加效率※6达到43%以上
※6 供电功率转换为输出功率时的效率。数值越高,效率越佳。

2.低失真特性有助于提高信号质量

输出功率为40W(46dBm)时IM3※7=-25dBc,实现低失真特性(MGFC50G5867)
※7 Inter Modulation:当2个信号同时输入到放大器时产生的失真现象。数值越低,性能越佳。

主要规格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