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支持华东地区汽车电子部件EMC试验/整改
——苏州泰思特参加第十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支持华东地区汽车电子部件EMC试验/整改
——苏州泰思特参加第十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新闻事件:

  • 苏州泰思特出席第十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事件影响:

  • 苏州泰思特技术专家结合实例讲解EMC试验发展趋势


电磁兼容专业技术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苏州泰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9日出席了由CNT Networks、中国电子展组委会和China Outlook Consulting联合举办的第十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是中国电子行业中专注于电路保护、防雷技术、ESD静电防护、电磁兼容等可靠性设计的品牌专业论坛,是极具针对性的,面向应用的技术研讨会。每年在在上海、深圳和西部城市(成都、西安)巡回举办,吸引众多设计开发和专业采购人士的关注。

在第十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上,苏州泰思特技术专家结合实例讲解EMC试验发展趋势:

(1)ESD试验GB/T17626.2-2006与1998的差异、IEC 61000-4-2:1995/2001与IE2008的差异、几种ESD放电枪实测波形对比;
(2)瞬态抗扰性试验 ISO7637-2-2011版与2005版的差异;
(3)电压瞬变试验ISO16750-2- 2010版与2005版的差异等三种试验方式进行探讨,为参与汽车及汽车电子部件EMC试验/整改工程师提供一些帮助。

详情请访问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content/type/review/sid/50

关键字: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EMC EMI 苏州泰思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98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