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汽车电子成长春重点发展的三大工程之一

汽车电子成长春重点发展的三大工程之一


长春汽车战略:

  • 明年将实施新增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变速器动力总成扩能工程
  • 开发运输散装粮食、散装形成产品标准化、多元化、系列化和企业规模化的格局,发展壮大专用车产业
  • 以一汽自主品牌产品为切入点,联合相关企业和科研单位,重点开发一些重要汽车电子产品

日前,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了解到,长春将于2009年实施动力总成、专用车和汽车电子三大重点工程建设,以保持长春汽车工业健康稳定发展。

据了解,长春明年将实施新增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变速器动力总成扩能工程。同时,发挥该市在汽车产业的优势,重点开发运输散装粮食、散装形成产品标准化、多元化、系列化和企业规模化的格局,发展壮大专用车产业。

在汽车电子产业发展方面,将以一汽自主品牌产品为切入点,支持一汽启明公司为龙头,联合相关企业和科研单位,重点开发基于芯片和操作系统的汽车电子产品及发动机管理系统、底盘控制系统、数字显示系统、通信导航系统和车载娱乐系统等汽车电子产品。

关键字:汽车工业 汽车电子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57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