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安捷伦LC/MS被FDA批准为医疗器械

安捷伦LC/MS被FDA批准为医疗器械


新闻事件:
  • 安捷伦LC/MS被FDA批准为医疗器械
事件影响:
  • 设施通过了国际认可的ISO13485质量管理标准认证

近日,安捷伦科技公司表示,其液相色谱仪和质谱仪已经被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成为I类医疗器械。

获批的仪器是Infinity 1200系列液相色谱系统和6000系列质谱系统。I类表示设备对患者造成的风险最小,并且I类设备在FDA三个分类监管中是受监管最少。

“安捷伦获注册的最新一代液相色谱和质谱系统对医学界有巨大价值”,安捷伦副总裁兼生物系统部总经理Gustavo Salem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有条不紊使这种技术应用于诊所,同时确保该设备符合实验室的需求。”

Infinity 1200系列液相色谱系统是在安捷伦德国工厂制造,6000系列质谱系统是在安捷伦新加坡工厂制造。两家工厂都通过FDA批准,注册为医疗设备制造工厂,满足医疗设备制造的要求。2011年9月,这些设施还通过了国际认可的ISO13485质量管理标准认证。 关键字:安捷伦 Infinity 1200 液相 色谱仪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535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