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解读智能手机的EMC元件方案
太阳诱电参加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解读智能手机的EMC元件方案
太阳诱电参加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中心议题:

  • 解读智能手机的EMC元件方案
  • 太阳诱电参加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国际知名电磁兼容专业技术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太阳诱电(深圳)电子贸易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10日出席了由CNT Networks、中国电子展组委会和China Outlook Consulting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是中国电子行业中专注于电路保护、防雷技术、ESD静电防护、电磁兼容等可靠性设计的品牌专业论坛,是极具针对性的,面向应用的技术研讨会。每年在在上海、深圳和西部城市(成都、西安)巡回举办,吸引众多设计开发和专业采购人士的关注。

太阳诱电(深圳)电 子贸易有限公司FAE部门经理 吉田道明 发表题为《智能手机的EMC元件方案》的演讲
太阳诱电(深圳)电 子贸易有限公司FAE部门经理 吉田道明 发表题为《智能手机的EMC元件方案》的演讲

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主要面对LED照明、智能手机及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技术应用,促进目标行业高可靠性电路设计水平的提升。手机的智能化在市场的占有比率越来越高,模块也在加速多性能化,高速通信,自动化。智能手机的功能多样化与其小型化趋势对其噪音处理技术提出了新的挑战。太阳诱电在本届研讨会中通过实例介绍了用于智能手机的EMI对策,给大家在设计方面做参考。

详情请访问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content/type/review/sid/54

关键字:太阳诱电 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39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