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村田制作所加强在中国的EMC解决方案

村田制作所加强在中国的EMC解决方案


导读】为了提供给中国的客户更快捷的技术支持,村田多次在中国设立EMC研究中心,最近在北京分公司增加EMI设别,为客户解决EMC问题。村田电子贸易(天津)于2012年10月在北京分公司设置了EMI*1噪声测量设备,通过提供EMI噪声分析和噪声对策技术,为客户解决EMC问题。

为了提供给中国的客户更快捷的技术支持,2007年在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设立了设计和技术工程中心。特别是针对为了提供EMC*2的技术支持,2008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设置了EMI噪声测量设备,并且于2010年在上海建立了首次在海外建造拥有最先进的检测设备的电波暗室楼”村田电磁兼容实验中心“。

许多的中国客户利用了实验中心的这些设备,通过从产品设计的初期阶段就开始进行EMC对策,达到了缩短了噪音对策的时间和节约了成本的效果,深受了客户的好评。基于这种情况,为了加强对北京附近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体制,村田电子贸易(天津)有限公司在北京分公司内设置了电磁屏蔽室和测量设备。

村田将凭借多年以来积累的经验和成果,满足客户的EMC测试需求,同时还将通过为客户提供EMC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扩大EMI对策元器件的销售规模。

村田是通过有效利用近场电磁场分布测量仪*3,进行电路板上的EMI噪声的分析,结合村田的EMI噪声对策的技术和知识,提供基于采用最新的EMC对策元件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村田 EMC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858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