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Torex新增10款高速讯号和电源电路保护用TVS产品

Torex新增10款高速讯号和电源电路保护用TVS产品


产品特性:
  • TVS焊于靠近外部介面处
  • 其端子电容量小
  • 均可供选择作为AV影音机器用途的讯号电路、电源电路的保护
适用范围:
  • 高速讯号及电源电路

特瑞仕半导体 (TOREX SEMICONDUCTOR LTD. 日本东京) 推出瞬态电压抑制器(TVS),10 项新的系列产品。

瞬态电压抑制器(TVS)系列新增10项产品,即日起开始贩售。此次扩充产品阵容,新增的产品中有5项对应高速讯号,另外5项则适用于电源电路。

TVS焊于靠近外部介面处,保护配置于后方的IC免于受到静电的破坏。

XBP1002、XBP1004、XBP1006、XBP1008、XBP1009等5项产品,其端子电容量小,可对应高速讯号电路,最适合作为USB2.0、USB3.0、HDMI、LVDS等电路的保护。

XBP1010、XBP1011、XBP1013对应5V电源,XBP1012对应12V电源,XBP1007对应24V电源対応,均可供选择作为AV影音机器用途的讯号电路、电源电路的保护。

此系列符合EU RoHS规格,対応无Pb要求,是兼顾环保的产品。特瑞仕今后亦将不断充实TVS的产品阵容,持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