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功率电感 >> TDK新增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薄膜功率电感器

TDK新增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薄膜功率电感器


品慧电子讯TDK开发出了用于移动设备电源电路的小型轻薄薄膜功率电感器,以金属磁性材料为磁芯材料,目前新增了4种产品系列。

TDK株式会社开发出了用于移动设备电源电路的小型轻薄薄膜功率电感器,并从2012年9月起开始量产。

移动电话市场正在迅速地向高性能、多功能的智能手机转型。这就要求用于电源电路DC-DC转换器的电感器需具有高额定电流特性,同时,由于电路的节省空间化,外形尺寸也需小而薄。

电感器磁芯材料的主流是铁氧体,而该产品使用的是活用了TDK独创材料技术的高饱和磁通密度的金属磁性材 料,其额定电流为以往产品的约2倍,并具有稳定的直流重叠特性。此外,凭借基于晶圆工艺的TDK独创薄膜技术,形成了更高精度的线圈图案,并且还充分利用 电镀生成技术,降低了造成电源效率损失的直流电阻。 

智能电话安装有多个电源电感器,通过使用该产品,可抑制电源效率的损失从而节省电力,使蓄电池的寿命得以延长。

为全面满足对电气特性和外形尺寸的需求,TDK扩展了4种产品系列,包括在以金属磁性材料为磁芯材料的电感器行业中最小尺寸的1.6×0.8×1.0(L×W×H mm下同),以及2.5×2.0×1.0(同)、2.0×1.6×1.0(同)、 2.0×1.2×1.0(同)等。电感值从0.47到2.2μH ,额定电流从4.0到0.8A,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系列。 

主要应用

•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 模块元件的电源电路等

主要特点和优势

• 在磁性体上使用金属材料从而实现大电流

• 通过应用薄膜技术,实现小型薄型化以及低直流电阻

主要特性

系列名称 尺寸(mm) 电感值(μH) 直流电阻(mΩ) 额定电流(A) TFM160810 1.6×0.8×1.0 0.47~1.5 114~750max 1.6~0.8max TFM201210 2.0×1.2×1.0 0.47~1.5 65~300max 2.5~1.5max TFM201610 2.0×1.2×1.0 0.47~2.2 46~180max 3.2~1.7max TFM252010 2.5×2.0×1.0 0.47~2.2 30~115max 4.0~2.3max 

* 额定电流基于电感值的变化率(比初始值降低30%的数值)。 


薄膜功率电感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