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TNPU e3系列:Vishay 推出新型高精度薄膜扁平片式电阻

TNPU e3系列:Vishay 推出新型高精度薄膜扁平片式电阻


产品特性:
  • 采用薄膜技术
  • 低至±0.05%的容限
  • TCR低至±5ppm/K
  • 成熟的可靠性和领先的精度水平
应用范围:
  • 工业、汽车、航空航天、医学和电信设备中的放大器
  • 精度分压器和控制单元等应用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型TNPU e3系列高精度薄膜扁平片式电阻,外壳尺寸分别为0603、0805和1206。

Vishay的新型TNPU e3薄膜扁平片式电阻融合了TNPW e3产品成熟的可靠性与先进的精度水平。这种独特的组合使这些器件非常适合工业、汽车、航空航天、医学和电信设备中的放大器、精度分压器和控制单元等应用。

这些器件具有优良的抗湿性,即使是在恶劣的环境条件条件下,运行也非常稳定可靠。在-55℃至+125℃的温度范围内,这些电阻具有低至±0.05%的容限和低至±5ppm/K的TCR值。其标准电阻值的范围为100至511k。


器件规格表:

类型

TNPU0603e3

TNPU0805e3

TNPU1206e3

电阻范围

100?至100k?

100?至332k?

100?至511k?

电阻容限

±0.1%;±0.05%

TCR

±10ppm/K;±5ppm/K

额定耗散

0.1W

0.125W

0.25W

工作电压

75V

150V

200V

TNPU e3系列器件适用于在自动化SMD组装系统上进行处理,可以使用波峰、回流或汽相等进行自动焊接。这些电阻均符合RoHS标准,其纯锡电镀可提供符合无铅(Pb)和含铅焊接工艺。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