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ADG4612、ADG4613:ADI公司推出断电保护开关用于数据和通信系统

ADG4612、ADG4613:ADI公司推出断电保护开关用于数据和通信系统


断电保护开关的产品特性:

  • 高达 +16V 过压保护
  • 负信号能力支持低至–5.5V 的信号
  • 轨到轨工作

断电保护开关的应用范围:

  • 数据和通信系统

ADI 公司的断电保护开关提供 16V 过压保护和保证关断状态,能够抑制电流,防止高压环境中的电路板器件受损。

ADI最近推出两款断电保护开关 ADG4612ADG4613,能够保证系统在无电源情况下处于关断状态。当未使用电源时,标准开关可能断开也可能闭合,但 ADI 公司的 ADG4612 和 ADG4613 断电保护开关则不同,断电时必然处于关断状态,从而防止潜在有害电流流入数据通信、通信基础设施系统和其它敏感设备所用的电路板。对于电源接通之前开关输入端可能存在模拟信号的应用,或者对于用户无法控制电源时序的应用,保证关断状态这一特性特别重要。ADG4612 和 ADG4613 开关还提供过压保护功能,在关断状态下可以阻塞最高 16V 的信号电平。新款开关采用 ADI 公司的 iCMOS (工业 CMOS)模块化制造工艺制造。

新款开关的导通电阻很低,最大值为6.1欧姆,非常适合数据采集和增益切换应用。导通电阻曲线在整个模拟输入范围内都是平坦的,可确保切换音频信号时拥有出色的线性度和低失真性能。ADG4612 和 ADG4613 均内置四个独立的 SPST(单刀单掷)开关。ADG4612 每个开关的接通条件都是相关控制输入为逻辑1;ADG4613 中两个开关的接通条件是逻辑1,另两个则是逻辑0。先开后合式开关动作适合多路复用器应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