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Littelfuse为保护高能电路推出三款压敏电阻

Littelfuse为保护高能电路推出三款压敏电阻


导读:近日,Littelfuse推出用于保护高能电路的TCMOV34S、SMOV34和SMOV25系列压敏电阻,新型压敏电阻具备最大40kA的浪涌承受能力,该产品专为保护高能电路而设计,可抵御短路状况和异常过压。
Littelfus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用于保护高能电路的TCMOV34S、SMOV34和SMOV25系列压敏电阻。新研制的TCMOV34S系列是34平方毫米规格的压敏电阻,具备出色的最大浪涌承受能力(40kA),并采用了集成式热感应元件。该产品专为保护高能电路而设计,可抵御短路(SCCR)状况和UL1449第3版所述的异常过压中电流。除将瞬态电压箝位至安全水平外,TCMOV34S系列压敏电阻还能够在异常过压引起过热的情况下安全地与电路断开。 内置微型开关,用于在压敏电阻与电路断开时作为指示。

压敏电阻系列
压敏电阻系列
TCMOV34S系列压敏电阻旨在达到UL 3第1449版对浪涌保护设备(SPD)的要求。该产品的短路额定电流为200kA,峰值浪涌电流处理(最高40kA)和高能吸收性能均很出众。该产品可采用波峰焊接,不需要任何特殊或成本高昂的安装过程。本品不含铅,符合RoHS标准。
[member]
新型Littelfuse SMOV25和SMOV35系列压敏电阻产品的面积分别为25平方毫米和34平方毫米。两款产品均提供热断路功能,用于在UL3第(1449版所述异常过压导致过热的情况下断开电路。由于集成式热元件离MOV管体很近,因而能够提供快速热响应。这些设备配有独立的微型开关,可用于在MOV与电路断开时作为指示。两款SMOV压敏电阻系列均可在UL1449第3版所述持续过压和限制电流的情况下从电路中断开。其标准工作电压范围与一般的交流线路电压(115VAC至750VAC)相兼容。

与TCMOV34S相同,SMOV25和SMOV34系列压敏电阻产品专为满足UL1449第3版对浪涌保护设备(SPD)的要求而设计,该产品具有出众的峰值浪涌电流处理(最高{[#1]}kA)和高能吸收性能。同时,这些产品符合RoHS标准,且不含铅。

这三款压敏电阻的应用场合包括浪涌保护设备、AC面板保护模块、电源切换开关、光伏系统和手机基站。

“这些新款保险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也再次印证了我们为提供最广泛、最尖端的电路保护产品组合所做的努力。”Littelfuse产品经理Johnny Chang表示。

作为压敏电阻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Littelfuse始终能为任何电子设备提供各种过流保护产品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凭借85多年生产和供应过流保护产品的经验,Littelfuse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能满足或超越其各种需求的专业应用技术和支持服务。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