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USBULC6-2M6:意法半导体新款微型USB,2.0,ESD保护器件

USBULC6-2M6:意法半导体新款微型USB,2.0,ESD保护器件


产品特性:

  • QFN-6封装,体积只有1.0 x 1.45 x 0.65mm
  • 240MHz时最大电容仅0.85pF意法半导体新款微型USB 2.0 ESD保护器件USBULC6-2M6
  • 达到IEC第四级保护标准的放电等级
  • 低功耗,最大漏电流仅0.5μA
  • 3GHz频率时,额定插入损耗为零
  • 钳位电压极低

应用范围:

  • 手机、手持电脑、个人媒体播放器
  • 其它要求IEC61000-4-2保护功能的便携高速通信设备

意法半导体推出一款体积只有1.0 x 1.45 x 0.65mm的微型ESD(静电释放)保护器件USBULC6-2M6。这款QFN-6封装的产品尺寸极小,能够满足高速USB接口对完整ESD保护功能(包括电源电压Vbus)的全部要求。由于在240MHz时最大电容只有0.85pF,USBULC6-2M6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失真,有助于工程师设计达到480 Mbps传输速率所要求的10pF最大额定线路负载。

紧凑的占位面积和超薄的封装使USBULC6-2M6特别适用于手机、手持电脑、个人媒体播放器以及其它要求IEC61000-4-2保护功能的便携高速通信设备。新产品达到IEC第四级保护标准的15kV空气放电和8kV接触放电等级,击穿电压 6.1V。此外,0.5μA的最大漏电流有助于降低功耗,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在电路内部,USBULC6-2M6是为最大化信号透明度而优化设计的;为简化电路板布局,保护整个数据线的阻抗匹配度,新产品还在外部提供一个直通引脚连接方式。

通过组成两个互补性的保护型二极管网络,把电容匹配度控制在0.1pF内,USBULC6-2M6可用于保护各种高速差分和单端传输信号的应用。在3GHz频率时,额定插入损耗为零,这个特性允许新产品用于千兆以太网以及未来的高速通信协议。与其它的ESD保护产品如金属氧化物变阻器相比,新产品的钳位电压极低,能够为100nm以下的CMOS芯片提供更好的保护功能。

关键字:ESD保护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07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