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功率电感 >> 顺络推出高饱和电流多层功率电感MPH系列

顺络推出高饱和电流多层功率电感MPH系列


产品特点:
  • MPH系列有着较低的DC&AC阻抗和更高的额定电流
应用领域:
  • DC-DC转换器

凭借顺络获得专利的Trench技术和低损耗铁氧体材料,顺络开发出MPH多层功率电感系列。与市面上的竞争产品相比,MPH系列功率电感有着较低的DC&AC阻抗和更高的额定电流。MPH有着超小Rdc和外形,适合用于诸如板上DC-DC转换器等低功率、低成本、高电流的应用。

根据不同的应用,MPH系列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型、超低Rdc型(U系列,比标准型低30%-50%),高额定电流型(H系列,比标准型高50%-100%)。 关键字:功率电感 多层功率电感 MPH 顺络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42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