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ADuMX223:ADI推出业界最快最可靠的隔离式半桥栅级驱动器

ADuMX223:ADI推出业界最快最可靠的隔离式半桥栅级驱动器


产品特性:
  • 速度达到光耦合器器件的4倍
  • 工作寿命达50年
  • 高可靠性
使用范围:
  • AC-DC和DC-DC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和电机控制设计

ADI公司的ADuM3223和ADuM4223是比光耦合器栅级驱动器更好的替代产品,速度达到其4倍,工作寿命达50年。

Analog Devices, Inc.(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数字隔离器技术先驱,最近推出业界最快、最可靠的隔离式半桥栅级驱动器4 A ADuM3223和ADuM4223。两款器件集成了ADI公司屡获殊荣的数字隔离器技术,速度达到光耦合器器件的4倍,工作寿命达50年。ADI公司的新型栅级驱动级旨在改进AC-DC和DC-DC电源、太阳能逆变器和电机控制设计的性能和效率,同时满足这些应用所需的安全要求。

ADuM3223 和ADuM4223隔离式精密半桥栅级驱动器具有不到55 ns的传播延迟和不到5 ns的延迟匹配,比采用相对低效光耦合器技术的栅级驱动器速度快4倍。该新型栅级驱动器能够满足5 kV rms增强隔离安全标准,还能在驱动器的高低端输出之间提供700 VPEAK的电流隔离,将交叉导通电位降至最低,并提升可靠性和设备安全。

ADI 公司数字隔离器部门市场经理Bob Briano表示:“光耦合器栅级驱动器通常会受到定时性能欠佳的影响,从而延长死区时间,影响总体工作效率。光耦合器还采用高功耗LED,容易磨损并限制栅级驱动器寿命。 以典型电源为例,ADI公司的新型隔离式栅级驱动级明显提升了可靠性、切换速度和温度,封装尺寸也更小,从而带来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总体电源效率。”

ADuM3223 和ADuM4223栅级驱动器内置两个独立隔离通道,采用3.3 V至5.5 V输入电压工作,使其与低电压系统相匹配。各路输出相对输入的连续工作电压高达400 V rms。高低端之间的差分电压可能高达700 VPEAK,使这些器件非常适合在宽总线电压范围内提供可靠控制。

ADuM3223能够提供3 kV rms隔离,采用窄体16引脚SOIC封装,ADuM4223则提供5 kV rms的增强隔离,采用宽体16引脚SOIC封装。

ADuM3223和ADuM4223隔离式精密半桥栅级驱动器的主要特性

a. 快速时序

- 传播延迟不到55 ns

- 延迟匹配不到5 ns

b. 高可靠性

- 400 V rms工作电压时寿命可达50年:通过安全认证

- 1130 dc工作电压时寿命可达50年:功能隔离

- 125 ℃工作

c. 4 A PEAK电流驱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